白頭翁,你聲音真的很大 !!  我是聽聲音拍到你的唷

 




 

小姐妳不會是拿長槍吧 !!   是相機唷!好吧 !!我就當妳是狗仔隊, 給妳一個鏡頭吧




 

拍過側臉囉 !!妳再怎麼吹口哨 ,我都不會再回頭了啦

 


 

不要一直跟著我啦 !!路邊來回徑走的人,會想妳在做什麼

 

這樣妳也拍的到嗎 ? 我在跟妳躲摸摸ㄋㄟ

 


 


 

那換我給妳拍拍吧 !!




 

 

 

拍攝地點:平鎮籃球場走道邊

 

 


 

拍照樂趣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