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來到班格斯美式碳烤牛排餐廳

 

早有耳聞這邊的美式料理店有著活潑大方的帥哥美女群

 

一上樓果然是"聽到聲音甜美"就知道"人水"

 

很熱情的招呼著 ,我更羨慕旁邊桌的小美眉過生日

 

蛋糕是像薑餅屋的造型,我有股想去"幫忙"拍照的衝動

 

被誼寶貝阻止了 !!阿...倫家真的好想去湊熱鬧說 

 

我更想近一點看清楚生日蛋糕的輪廓

 

 

 

因為第一次來,就請服務生給意見搬出最佳推薦囉 !!

 

999元派對分享餐,兩人一起分享超值好選擇

 

 

 

 

漢堡(費城起司)

 

 

漢堡上還插著旗幟....我不會跟美食投降的唷

 

 

半份長島翡翠沙拉

 

 

 

紐約客牛排&普羅旺斯烤牛肋

 

 

 

呵呵....好厲害 !!還真的是五分熟耶....


 

奇異果雪泥130(加購40元)濃的不得了 !! 而且挺大杯的唷

 

 

 

哈___"剛好我也穿著綠色薄外套,可以和奇異果搭色

 



 

班格斯奶茶90元不能續杯(如果點一般可樂汽水就可以續杯)

 

 


兩份甜點可以加39元換美式格紋鬆餅 (楓糖鬆餅)




 


 

用餐結束囉~因為人多,燈光也暗,都呈黃色調,所以拍很少照片

 

女牛仔問我們有沒有吃飽 !! 我很老實唷    說"沒有"

 

她嚇了2秒  說"好厲害"      後來也搭不上話囉

 

我也笑著很尷尬的去結帳,1078+108=1186

 

我有來嚐鮮囉 !!但是感覺食材陶板屋優於班格斯,但服務是 班格斯

 

 

 

總結唷 !!有更好的再跟大家說嘿  !!  這個價位,沒飽真的很殘忍,哈))))

 

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樓 03-46309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