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是什麼讓誼寶貝笑的這麼滿足呀 !?

 

眼前的碗盤是清的光溜溜

 

老公呀!!你現在是我的首席模特兒 ,你不怕被認出來,我可是挺怕的唷

 

現在越來越多人認到你,就馬上知道昀子也在身邊

 

 

 

 

東東麵館在大中壢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食餐廳,

 

也是很多外地人來中原大學唸書,最好  !  最經濟實惠 的用餐地點

 

也是小家庭出門打牙祭飽口福的最佳選擇

 

滿意的笑容不用花大錢也能擁有

 

 

 

我們是死忠的饕客,怎麼點也都是熟悉的豬排拉麵、豬排咖哩飯”

 

今兒個很難得剛好碰上了老闆日後將呈現的新菜色出爐,

 

大方的老闆就先給我們嚐鮮唷

 

 

豬排勝丼是我先取名的,因為老闆還沒將最機密的菜色套餐命名

 

感覺跟勝丼(蓋飯)很像 ,將油酥的豬排升級成為『更下飯』的豬排勝丼

 

老闆,我又開始替您擔心了 ,因為太下飯了,您對於莘莘學子又是這麼照顧

 

白飯續添的機會很大唷 !!

 

 

 

 

豬排、洋蔥絲、醬汁、半熟蛋汁.....

 

 

正肚子餓的朋友,不要罵我唷 !!  又讓您肚子咕嚕叫了吧 !!

 



 


 

還用心用鐵盤盛裝 ,不失溫 ,更有熱呼呼的氣氛

 

不瞞您說 ,豬排丼我一直吃到精光,無法放下筷子,連麵麵都在一旁被冷落了

 


 



             

 

                  

 


 

老闆很用心唷 !! 我有常去啦 !!只是白天去比較沒看見您

 


 

藍帶豬排吃了n次~還是百吃不厭

 


 


 

可樂餅

 

 

 

 

各店家朋友有好康的一定要跟昀子說啦 !!  留言就可以了 ,

 

我可不想錯過嚐鮮的機會

 

我喜歡「吃好道相報」!! 讓大家也都能有更多的選擇性

 

我滿足也希望大家也滿足

 

 03-4380325
地址:320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1段302號
時間:11:30-14:30;17:00-21:00週日公休

 

 

*「勝丼」指的就是我們熟悉的「豬排蓋飯」,因為日文發音和「勝」字一樣,所以在日本有很多人會在考試或比賽前吃上一碗勝丼來增加好運!

 

柯俊年-勝丼(豬排丼)

 

材料:
里肌肉200克、 蛋4顆 、洋葱50克 、白飯1碗 、昆布高湯適量 、麵包粉4大匙 、麵粉1大匙
調味料:味霖半杯 、柴魚醬油1杯、 糖1大匙 、酒半杯 、鹽1/3小匙、 胡椒粉1/3小匙
做法:
1. 先將蛋分成兩份後打散,洋葱切絲備用
2. 里肌肉先劃斷筯膜,再以刀尖略微刺幾下後,將兩面均勻撒上鹽和胡椒粉並略微拍至入味
3. 接著依序沾上麵粉、蛋汁和麵包粉後,以手略微壓一下並放至反潮,再放入140-150度的油鍋中炸至定型後,翻面繼續炸至浮起,再起鍋瀝油後切塊備用
4. 鍋中倒入1杯昆布高湯、酒、味霖、柴魚醬油和糖拌勻煮開後,再轉中火繼續煮l分鐘成為醬汁備用
5. 丼鍋中倒入半杯醬汁、洋葱絲和適量的昆布高湯煮開,再放入豬排塊,然後淋入另一份的蛋汁,再蓋上鍋蓋燜煮10秒鐘後,熄火燜1分鐘,再起鍋盛在白飯上即可完成
廚師叮嚀:
* 里肌肉若未先劃斷筋膜,則烹煮後會使肉排捲曲
* 因為豬排還需放入醬汁中煮,所以只需炸至浮起,大約為7-8分熟即可,而不必炸至全熟,以免口感太老

 


 

 

「丼」這是日本自創的漢字,發音是DONBURI,
如跟在名詞後,便減省尾後讀音唸成「DON」,
中文譯作「蓋飯」,其意是指以有蓋的瓷碗來盛裝米飯的料理,
在碗中盛入三分之二的飯,再鋪上材料。

在日本最普遍的丼為
GYUDON(牛丼)、
KATSUDON(勝丼)、
OYADON(親子丼),
TANDON(天丼)及UNADON(鰻丼)
而最受歡迎的丼是牛丼,最多人吃的丼是勝丼,
因為KATSUDON的KATSU(即炸豬扒)發音跟「勝利」的「勝」字一樣,
所以很多人也會在考試或比賽前吃此丼。

親子丼的「親」代表雞肉,「子」代表雞蛋,故名為親子丼。
鰻魚是日本人必吃的食物,因他們相信鰻魚能補充精力。
而天丼的主要材料則是炸的天婦羅(炸魚或炸蝦)。

 

 

 

他人丼(たにん‐どんぶり TA-NIN DON-BURI)

指的是類似雞肉 + 雞蛋 作成的蓋飯,但肉用的不是雞肉,而是牛肉或豬肉,但仍然會把蛋澆在上面,所以叫做他人丼!!(有別於親子丼,但實際上一般餐廳是不會使用這樣的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