鬍子咖哩賣的當然是咖哩,這位是鬍子老闆

 

大家要認好,日後會有他的鬍子商標出現唷

 

鬍子本來蓄更長的 , 我來的不是時候,剛剪掉了

 

不過千萬不要被他的電眼電到,閃亮有神又很耐聊

 

 

62年次現在還在餐飲學校進修,可以看到老闆對餐飲的用心

 

我一直在介紹老闆,大家可別誤會是招親

 

老闆已婚啦 !!

 

再來就進入正題囉

 

 

 

鬍子咖哩位於中壢市中山路215號    訂餐專線 4269403

 

 

這幾年餐廳以橘色系列為主的很多,應該算是最夯的顏色了

 

再來就是藍色,地中海型景觀設計

 

 

鬍子咖哩原名為加里美食坊,去年整修後將一樓拓長

 

讓整個內觀變得寬敞  ,店內可容納60人次,也有提供外送服務

 

今天我一個人出來嚐鮮,點了最夯的豬排咖哩飯 150元

 

 

┌味磳湯─┬──沙拉┐

 

 

└─醬菜─┴─豬排飯┘

 

 

咖哩醬淋上去的那一瞬間~呼~光亮起來

 

喜歡吃辣的可以請老闆拿出私房辣椒醬,和咖哩醬相混

 

麻辣的刺激味蕾,暢快

 


 


 


店家下午沒休息,所以晚起的鳥兒還是有蟲吃

 

現場還提供雜誌可以用完餐後休息片刻翻翻雜誌

 

食材都是當日現做準備的,晚上打烊的時間不一定

 

因為"賣完為止"囉 !!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 , 可以吃看看

 

 



鬍子咖哩位於中壢市中山路215號    訂餐專線 4269403

 

 

 

我順便帶了咖哩豬肉飯便當80元,來去給老公當晚餐

 

老公說不錯吃但更撒嬌的說~更愛老婆煮的咖哩飯~

 

呵呵..意思是..我不能偷懶買外食填飽他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