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蒙面客   攝影:昀子


 


電腦從買了之後都是自己摸索,無師自通,也沒上過正式的課程  ,所以很多快速鍵也不會運用,應該說是『不懂』呵呵  


 


今天剛好遇到名師「國琳」教我, 原來 一切就是這麼簡單   !!


 


換我來教一教不會標點符號的網友唷 !!


【也許也只有我不會啦 】


Ctrl  鍵  和 Alt   鍵   加  一起按  營幕右下邊就會出現小鍵盤.


對照位置之下按,就可以key出來了唷。


哈)))  我學會囉 !!  妳們也會了嗎 ? →→好玩


謝謝國琳唷


 


我呀~活到老學到老


 


ps:最近天雨路滑,別為了趕時間,而騎太快唷 !! 犛田真的很痛  ,今天看到公司一位女猛將,受傷了 !! 真的讓人看了都覺得跟著痛了起來 !!還好送醫後可以在家裏靜養,祝她早日康復唷!! 別不舒服又撐著來上班,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蝦拼生意真好 ,高朋滿座,不用低價也能吸引客人上門 ,有機會也要來去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