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常常有朋友或同事會建議幫忙某店拍個照  或做個廣告之類的


當然囉    ~   好吃  划算  氣氛好    新鮮  多樣化   服務好


只要有其中有兩項好    !!   我一定會po上來介紹一下


四項以上就是美食.一兩樣就歸   看過就好     的店


 


但也有讓我吃到..連po都不想花時間去介紹的也有     花錢也花的無奈


也不想讓不好的店就這樣走入歷史     也不想成為變成壓死店家的最後一根稻草


有批評才會是買家   不然根本不用嫌貨   直接拒絕就可以    就不用介紹了


 


努力的店家只要知道改進   要雙贏也不是不無可能


 


 


有心的店家可以多搜尋店名  


要知道一傳十  十傳佰     好口碑才能賺到錢    


 


 


不好意思我是       ㄉ老闆娘看到您把我們店家ㄉ照片拍ㄉ很漂亮謝謝您.但是我看到您228修正ㄉ文章讓您來用餐還感到不愉快本人感到十萬分抱歉.是我們ㄉ疏失當初告知您優惠是可同步使用而您當天來員工卻告知您二選一.是我們ㄉ疏忽因為妹妹是假日工讀可能搞不太清楚以至於那天發生這樣ㄉ狀況本人感到很抱歉,真心期待您下次還能光顧本店謝謝.


 


今天有店家老闆娘來跟我澄清 前幾天 是"工讀生"不熟所引起的誤會


其實她還不知道反而是"做久"的出問題


用餐前 我就先問了  折價卷的使用方式


但小姐 仍然相當堅持    已經有不用請示老闆娘的資深感覺


仗著 說這樣就是這樣 !!  我狐疑的再問一次(我還是掛著笑容唷)



還是一樣的答案.....


後來食材送出來的也都不優   我心想  跟我上次拍的..差太多了吧


我拍一張..就拍不下....



 妳不是在幫漂亮老闆娘招生意  妳是在趕客人

因為活動送給客人的折價卷     是老闆娘用心的集客


讓持卷者邀人一起用餐    順便再幫忙打廣告   但    卻因妳而大扣分


特約店簽的是"貴賓"    不是可以被打折扣服務的客人


 


要結帳了  但  沒看到妳有開立帳單   

妳趕來跟小美眉說妳來結    後來 只有在電算機敲著 數字    唸出了數字


 


 我還做了最後的測試  


請問用消費卷結帳還有送折卷嗎


妳回答"有" 


最後      我結了帳   也不見妳找零附上折價卷


我也故意停了2秒  


小姐  妳折價卷沒給我


之後妳才給我    是"裝傻"嗎   ?


 來幫忙   就請不要是   幫了倒忙   才好


 


各位老闆  好好想想    客人不再進門的原因呀 !!


 


 



我轉送了折價卷給不人認識的用餐人


因為..可以讓他們這一餐..會覺得划算點   會快樂掛著微笑的回家


而我當下...是替幫老闆娘覺得心酸


我也希望  將來  我會再寫下好的口碑


抹去那一段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