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是幫媽媽po的   讓我分類很難分


只能聽媽媽的 ~因為這家讓媽媽很吃的開   所以掛個美食篇囉


因為食材沒有給她嫌到~就是我們陪她用餐最快樂的事


不過久沒有來   服務人員還是熟面孔


不同的是  大環境不景氣  用餐的人明顯的少了


 



火烤的食材基本盤   反而比後來加點的肉肉遜色


因為基本盤感覺是"凍"了很久


加點肉類以"火鍋用肉"比較新鮮   又薄


我比較喜歡這個口感   最後還來個鐵板炒



熟食區  我都只是行個見面禮    


只有喜歡吃冷蝦和鮑魚片




這個天氣..還不太敢吃的冰冰


以下的螃蟹   媽媽挺喜歡的





我喜歡地瓜球      主廚特製的燒烤品我還沒嚐試去烤


因為今天好忙   忙著煎肉   因為不像是用烤的


要先餵飽媽媽和姊姊   我的牛肉最後才能上烤盤(煎盤)


還好時間不趕  我還是喝了咖啡    吃了個冰淇淋


問我有沒有吃飽   這不重要


我母親高興就好    吃到滿手油油   還好沒用光面紙


媽媽~我們最愛妳啦 !!以後不要老是講往事來給我配菜啦 !!


不然 


我會一直挾東西給妳唷


希望妳顧吃就好     話不用多啦        哈)))))
 



2006 .08.15                ★2007.01.31            ★2008.03.04           ★2009.03.03


 
























 


御岩燒‧火烤二吃餐廳



【營業時間】
 上午10:00~凌晨5:00(全年無休)
★歡迎加入特約廠商,特約廠商將享有「御岩燒」獨家優惠,歡迎洽詢。


【優惠方案】
 大台灣旅遊網友持網頁優惠券,不分平假日,獨享95折優惠。(另加10%服務費)



【消費方式】
 採火烤兩吃單一價吃到飽消費方式(以下價格均含10%服務費)
◎平日午餐$329
◎假日全天與平日晚餐$395


【美食推薦】
◎火鍋料:豬血糕、大腸頭、油豆腐、花枝丸、水晶餃、蟹肉棒、鑫鑫腸、鴨血、魚餃、蛋餃、燕餃、豆竹、魚板、芋頭、
 豆皮、鳥蛋、蝦球、冬粉、版豆腐、豆干。
◎肉類:豬培根、豬梅花、豬小排、松阪豬肉、霜降豬肉、牛沙朗、牛小排、牛五花、羊腿肉、羊小排、火鍋牛肉片、火鍋
 豬肉片、雞胗、雞心、雞胸肉、香腸。
◎海鮮類:秋刀魚、柳葉魚、孔雀蛤、小花枝、魚下巴、冰魚、蟹堡、鳳螺、大蛤、蝦子。
◎蔬菜類:高麗菜、大白菜、茼蒿菜、金針菇、美生菜、香菇、地瓜、洋蔥、青椒、四季豆、玉米。
★吧台另提供沙拉、蒲燒鰻、鴨肉捲、鯛魚/旗魚/鮪魚生魚片、油雞、鮑魚等8~10種冷盤、炸物、熱炒、甜點、剉冰
 杜老爺冰淇淋、自製豆花、水果、飲料、玻璃瓶裝汽水、主廚特製燒烤物…等食材,琳琅滿目的選擇,通通無限供應,吃
 到飽!


【停車資訊】
備特約停車場,用餐民眾可免費停車














營業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美路2182號(中美路與中豐路交叉口)
營業電話:03-4276767  傳真號碼:03-427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