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看到這種葉脈..我就會動手去摸


因為我期望碰到含羞草



今兒個很幸運    合起來了     是個害羞的含羞草



老公~這是不是蒲公英


....................................................


等一下唷..我看看


不一會兒  老公大力一吹   嚇我一跳 



圓圓的花球都變禿了...


ㄟ..是 蒲公英    妳看


花種都飄散開來了


ㄟ...老公...這樣也能推理正確嗎  ?


就好像小時候我認不出蜥蝪和壁虎


確認的方式是   壓他的尾巴


會斷尾求生的是壁虎


我希望po這篇出來不要被指證ㄋㄟ


大家笑一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