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把拔  知道我想尋找櫻花的蹤影

一早叫我們起床帶我們來到了宜蘭

當他要敲門之際..剛好我開了門

呵呵...一秒不差    還好我有整裝過

 

這個才是道地的山櫻花  !!因為靠近山

哈)))

把拔每次都會幫我墊檔  因為若他已收起相機回車上

我若還在拍  一定會被馬麻唸的...

所以我都快速喀叉   是等拔拔上車開車唷

時間慢點  馬麻也"比較"不會唸


後幾張都是在中壢後站的某一街道的一棵路樹

花況就不一樣吧 !!

 

開在高樓大廈下.來往車陣中...

也算一支獨秀了 (一棵獨秀)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