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不宜觀看唷


黑皮看的出  春天來了


而且來的很緊繃




 妳們眼睛還在看嗎 ?


長針眼我不管唷



 還真的不轉台   那我就...舔給妳們看囉







 


 表演完了  !!  我在宜蘭    但不在馬戲團   也沒收費


但是這個秀不錯吧 !!




 


    有獎品嗎




 唉唷 ~表演的好也不打賞


這樣很冷憋     下次要記得別又兩串蕉唷



 







    匆匆一別....妳不能多待一會嗎 ?


 


相信我..我也想多摸摸你~黑皮


幾個月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