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準備2/16公司春酒200元交換禮物而傷腦筋睡不好


真的很不值得


想想還是買自己喜歡的來送


我想    己所欲施於人    ..  比   己所不欲施於人   要來的好多了吧


所以希望當天抽到我選的禮物的同仁  也能喜歡這個收藏品


我可是特別在情人節當天到善美傢飾店選購的荷蘭娃娃


當然囉~如果真的遇到不喜歡而不珍惜的同仁


我同意在會後   你們可以帶荷蘭娃娃禮物來兌換200元現金紅包唷


我連送人東西都會怕對方品味跟我不同


尤其若是大剌剌的男生抽到


如果又沒有女朋友可轉贈   就回籠到我這唷


因為我也不想隨便買個吃的東西包起來當禮物


或是買公司商品附發票等你們退貨換現金


我有用心在挑選   過程誠意十足   希望你們收的到我的心意




每隻都200元  樣式就看你們抽到哪個囉


呵呵~至於伉儷組是老公過年前送我的寶貝    非贈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