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想很多的人


我不會在斑馬線上等綠燈亮...會在騎樓或紅磚道上等


因為常看到很多車子在轉彎時..常常靠的很近..也不管是不是會碰到旁邊的摩托車或行人


直行的車更恐怖  汽車走機車車道  而且還用狂飆的


 


我也不贊同將馬路當運動場騎腳踏車(小折).


怎麼夯的運動休閒  也不該在馬路如虎口的地方


常看到有一家大小在馬路上騎腳踏車..老老小小雖然都在一起


但看到小孩跌倒.大人也不能立即處理.萬一後頭的來車急駛而過


那.....不是只有閉眼尖叫就可以解除的恐懼..


旁人的我..只能冒冷汗


 


剛剛走路回家吃飯..就看到對面汽機車的右轉車..汽車駕駛轉的很小圈


碰到女騎士撞擊的很大聲..還快速離開


她也是個女駕駛..不但沒停..速度更加快著


倒地的女騎士騎的是新摩托車車..自認倒楣的爬起來


還好沒明顯的外傷


這也讓她上了一課


不要跟車太近.尤其是轉內彎     ...


 


其實很多事都可以防範的


但是對於我行我素的駕駛真的很令人擔心


車況是可以掌控的


行進間應該要和外頭的人車做安全距離


 


這又讓我想很多人在等紅燈


還會被後頭來車撞上   甚至丟了性命


害很多家庭破碎


前年我們還被一位駕駛為了揀吸管下腰..車還行進著


車卡到我們摩托車才停下來


還好我們摩托車屁股夠厚


不然~輪"上來..就是我的屁股和厚腿了..


想到就好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