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老公先上班去..我偷偷跟各位說嘿


昨天晚上我們誼寶貝..居然哭了好幾次


聲音都哽咽著...因為我們看了一部片


與狗狗的十個約..對我來說..我都經歷過了


所以我也都學會了堅強


但老公極為脆弱的哭著


因為他想起了與我的"笨笨狗"的約定


要幫牠好好照顧我


阿~~想到害我又眼茫茫了


子仔 !!你一直都沒走..我知道


我也一直都還想著你            難忘的感情


 







★繼【再見了,可魯】後,又一感動催淚鉅作


★保證讓您感動落淚的10個與心愛寵物的承諾


 



某一天,12歲的小光在庭園樹叢中,看見了一隻緩緩步出的迷路小狗,正打算將小狗偷偷抓來養的小光,卻被爸爸的來電給打斷了,在電話的另一端是焦急的爸爸與病倒的母親...


 


母親住院後,小光又在某天早上,發現迷路小狗從庭院冒了出來,這隻可


愛的小狗因為右腳看起來,就像穿著襪子一樣長著白毛,而被命名為「短襪」,媽媽對她說,一定要遵守愛護牠、相信牠、跟牠玩、陪牠說話、不離不棄等十個約定,好好照顧牠。


 


隨著時光過去,「短襪」日漸長大,陪著她度過每一天,撫平她失去媽媽的傷痛,小光也對牠呵護倍至。


 


然而,當她慢慢長大,開始有了新的朋友和興趣,也因為求學的關係而搬離了家裡,然後談戀愛、做著憧憬的工作、第一次的單身生活和戀人的事故,歷經了各式各樣的事情,小光的人生開始動搖,覺得「短襪」的存在漸漸成了妨礙,於是她和 「短襪」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如老婆般守護著老公和女兒


 



Akari和”襪子”的10個承諾:


 


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了解你對我的要求是什麼。


 


2.”信賴我”那對我非常重要。


 


3.你要知道,無論你如何對待我,我將永遠不會忘記。


 


4.當你因為責罵我的不合作、固執或懶惰之前


請你想想,是否有什麼正困擾著我,或許我沒獲得我應有的食物


我已經很久沒在溫暖的陽光下奔跑,又或者我的心臟已經太弱及太老。


 


5.請偶而對我說說話,縱使我不懂你說的內容,但我聽的懂,那是你的聲音在陪伴我。


 


6.當你打我時,請記得,我其實擁有可以咬碎你手骨的尖銳牙齒,我只是選擇不咬。


 


7.在我年老時,請好好照顧我,因為你也是會變老的。


 


8.請別對我生氣太久,也別把我關起來當作是懲罰。


你有你的工作、你的娛樂、你的朋友,但你卻是我的僅有。


 


9.在你把我帶回家之前,請記得,我的壽命只有10~15


你的離棄,會是我最大的痛苦。


 


10.當我要捱過最辛苦的歷程時,請千萬不要說「我不忍心看他這麼痛苦」或是「讓我不在場時才發生」。


我要你知道,只要有你和我在一起,所有的事都會變得簡單容易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