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家   還收到大姊送的禮物唷


是三件毛線衣     還是大姊自己織的呢





說到棒子織毛線~以前學生時代還有"玩過"


而技術也僅於織圍巾階段


還有用鉤針式鉤毛線衣..最後也只能當狗狗墊地上當床墊用








大姊真的很厲害~一定也花了不少功夫和時間


我常覺得時間不夠用


如果讓我迷上這個


應該又會熬夜不停的織


幸好~我     沒迷上


又是一個要收穫  不努力栽的例子






我不是很好的衣架子~不過我會好好運用這些衣服  !!


天氣別再冷了啦 !!否則只披毛線衣會不夠暖和





還有一條可當披肩~也可當圍巾


當妹妹真好~都拿的到姊姊的禮物


謝謝囉 !!百忙之中的華姊


您的生活比我還充實豐富


向您看齊唷




ps~以上都是自拍作品~呆板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