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重頭料理總是在初二回娘家出現


今年當然也是要來做第一手報導




佛跳牆~原則上這一道就可以盛飯吃到飽了


料之多的ㄌㄟ...有十種以上唷




每年桌子根本放不下..哈)))




炸螃蟹~阿 !!  可以邊看電視再來喀這個嗎 ?




炸干貝花枝酥     




雞胗 .腰果.豬肉乾.肉捲.炸花枝丸



白斬雞    長年以來雞腿都是我包辦入肚的


今年..居然只吃的下一塊腿肉





鮑魚沙拉


有看到圍在四週的香菜嗎 ?


這可是我運用四種交通工具帶回來得唷


(把拔轎車.台鐵火車.誼步行.摩拖車    轉運回中壢的)


有沒有給他特別的香呀 !!


媽媽還用冷開水洗泡一下才送上桌的





醃燻花枝片



豬蹄膀



海參    相信嗎 ?  阮也有不敢吃的菜    就是這道




白鯧魚   ~年年有魚




今年料理我還是只當了副手助理  有關切的部份  幾乎我都有湊上一手


然後就負責拍照~大啖吃不停囉 


後來響叮噹姊姊居然拿了體重機給我磅


哈)))有沒有壞掉呀!!  我59.5公斤了....


難怪今年我都不覺得冷!!  已經吃了一身油皮在身上


哈)))))


今年初二


妳們都吃些什麼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