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正啃的高興

 

我看到後頭來了一隻小貓   

 

哇)))大事不妙了      黑皮那麼兇  該不會一口將牠咬了

 

 

 

咦 ~相安無事耶  

 

 

 

 

貓咪偷偷啃著小骨頭  

 

本來以為黑皮也不在意...但.....

 

 

 

 

原來是黑皮沒注意到

 

看到貓咪也舔著骨頭   一溜煙的就將牠搶了過來

 

 

貓咪想要回來   還差點就被狠咬一下

 

黑皮哥哥~你平常不是都對我很好嗎 ?

 

現在怎麼翻臉不認人了呢

 

 

貓小子~一你不是人   二你好大膽子敢與我爭食

 

你不知道我嘴有多大嗎 ? 還是不知道我爪子功沒有你來的差唷

 

 

 

 

吼~我是看到膽戰心驚

 

 

還好舅媽有拿貓飼料出來餵貓咪

 

貓貓吃飽了就回到屋子裏去了

 

才結束恐怖的貓狗大戰

 

 

ㄟ...貓小子  你不要啃我的帽子唷

 

不然..我是比黑皮還兇的唷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