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屋入口又由 大隻佬 鎮守了


是不是很多人抗議大隻佬不該在路邊吹風呀 !!


而且好像也有洗香香唷


是不是剛燙捲頭髮的店長美女幫你爭福利的呀 ?


放心~以後我會不定期的"檢查"


只不過過往的路人要拉長脖子探頭進來看才看的到你唷 !!


 



這不是剛升上來的扛把子嗎 ?


也入沙發區陪客人做公關囉 !!




拿著消費卷這次餐點來個升級版


中式英格蘭栗子雞 220套餐




我和老公異口同聲喜歡芋頭和栗子






黑胡椒牛柳  焗烤飯  套餐220元




看到旁邊多了個大維尼  忘了問來自哪裡


該不會也是客人送來讓大家湊熱鬧的嗎 ?




看到我不必一定要給我包廂啦 !!


偶爾看著包廂內的情侶~也是別有一番風趣


原來被看的感覺和欣賞別人的趣味性大不同


所以有時候要用對方的角度看世界唷


有廣告有差唷情侶包廂手可以牽更緊唷


眼睛電來電去也不會有人打擾....


我看到好多小情侶好親熱唷




附贈飲料   跳舞拿鐵



維也那咖啡熱飲

烤吐司.濃湯無限享用


真的經濟又實惠


中壢小熊屋中山店 要記得預約唷4278911


大家有空也來邊看邊吃唷


ps~店長 燈  可不可以再亮一點     快變成摸摸茶店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