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知道炸的不宜多吃啦 !!


尤其是宵夜


不過我總是敵不過美食的誘惑


因為就在新家樓下轉彎角


雞可雞排...


老公問我要吃麼      我   一直掙扎


那我買一份而已唷        偶...偶也要吃啦



  最後    當然是一人一塊囉




喜歡帶點辣 ~一片好像40元吧 !!忘了看有漲價嗎


因為還帶了一份魷魚頭和甜不辣






店家在福州二街的黃昏市場


每天生意都很好



現在這邊晚上越來越熱鬧了


同一條路的麻辣臭豆腐店.合浦麵館(都很常光顧)


還有很久沒去光顧的車輪餅



還有很多年輕人也在這邊開了店.可麗餅.章魚燒.玩味茶.滷味...


哇)))誘惑很多吧!  體重機就先放角落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