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花生)什麼事(繞口)       自製花生巧克力



 


還記得聖誕節介紹的巧克力吧 !!


我終於快解決光囉


不過只剩沒有包料的純巧克力塊



所以我靈機一動~搭配媽媽給的花生



做出了花生巧克力


寫一下作法吧 !!




前置作業是將花生殼一一剝開..



連內膜也要分離唷


這時候我好像一個老婆婆在努力的挑珍珠呢


 



 


巧克力隔水加熱融化 (才不會焦掉唷)



鍋中鍋


我是用炒鍋中放小鋼碗


炒鍋放水(不能高於碗唷)


小鋼碗當然就是放巧克力塊囉


試試吧!水開就小火慢攪唷










 



都融勻了就將花生和下去



拌勻後放在保鮮膜上...哈))好怪的感覺....別想到那"臭臭"唷



壓平再放入冷凍庫定型



嘿嘿嘿~再來就切塊~當零嘴吃囉




以上是我的作法  不是專業型的


所以也列為看過就好篇囉 !!可是"粉好吃"唷


冬天含上一片還真的GOOD



帶去公司~口碑不錯 !!  所以就又做了12顆




哈)))還特別用模型定型


不過變好大一顆唷


還是磚塊型大小較適中


做好玩的 !!大家看了別見笑唷




有興趣大家也來做一做


************************************************



看到醜作品上精選


趕快再做一批  ~這次成品有改良一下


有~比較進步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