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辣~老闆考驗我的"味蕾"     卻也考驗了我的鼻水.....


 


今天還真的有冷到 ~~ 望著外面濕冷的天氣腦子裏不斷的想著要吃什麼去寒


 


念頭一轉 ~麻辣綜合煲          



             想到就不停的流口水了



 


終於湊齊人數~快撥電話     ------------------------


阿~~怎不接電話呀 !! 老闆娘別怪我狂CALL吶      人家真的好想吃


呵呵..雖然昨晚我已經吃過了 !!但現在想到還是意猶未盡唷 !!


 


哈)))終於打通了  !!老闆真的是好人  那麼冷也願意送到公司來


呵呵     萬分感謝唷




詹帥哥  ~辛苦你了  !! 怕傾倒還貼心的用大盆子裝著 


   阿弟呀 !!眼力真好    謝謝你有來逛我的部落格


以後我會直CALL你的電話  ~那就要麻煩你囉


大園廟口30年老店廟口0955377542


中壢福州二街484


PS~無外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