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大餐哪裡去 !!當然先去我"想"很久的左岸下午茶囉


 




基本菜色還是令人垂涎三尺


不過驚人的是    2點一到...客人一擁而上


哈)))我放相機回去再轉身就...快被清光了



簡易沙拉吧




上次來是白酌蝦  這次是鹹酥蝦 


動作要快 !!  慢來就要等下一批出菜囉




蝦餅




馬鈴薯泥  裏面還有鮮蝦仁唷


 


因為早到些所以有包廂可用餐


離餐台很近     近水樓台唷






 


送後來又陸續上了兩種義大利麵


因為地勢優越~探頭就可看到新菜上桌



我唷 !!  不好意思出去拋頭露面  


請老公出征盛料  !!  結果還是被眼尖的網友認出


哈)))))我忘了老公是我的專屬模特兒


照片出刊率很高   更會被認出了 


循線就找到我了


 



晚來的同事不好意思囉 !!


二樓用餐氣氛應該也很讚 !!


回公司再聊妳們的心得囉





蛋糕換廠商了  !!  不過我還是喜歡之前的蛋糕唷 !!




濃湯這次給我喝到了 !!


不過...還是喝汽水好


哈)))




老牛吃嫩草囉 !! 新鮮




不約而同也在蝦客左岸遇上了久違不見的美麗


我美美的婚紗照型就是美麗老師的作品


也是我數十年的同事


看到我介紹的超便宜下午茶 , 週三公休也帶朋友妹妹來嚐鮮


這次遇見熟悉的老友 ~當場還雀喜起來了


還好左岸沒給我漏氣唷 !!







辛苦各位帥哥美女囉 !!


還有沒入鏡的克維先生 !!你讓我可以先入座


真的太感激了      讓我有用餐的好心情





妳們看 !!


可愛的妹眉也請你們來吃飽飽唷 


 


蝦客活蝦左岸拍照好景點       ★蝦客活蝦左岸下午茶       ★浪漫蝦客活蝦左岸


優閒蝦客活蝦左岸      ★蝦客活蝦左岸太陽會館      ★蝦客活蝦左岸美景拍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