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小玲結婚囉 !!籌備半年的婚禮


真的很有看頭   謝卡還自製套裝收納封套


從觀看倆人從小成長的照片 到求學到就業到相遇到求婚


哇))阿玲這一片光碟妳一定要給我 !! 好溫馨唷


燈光一暗     新人入場囉 !!


 


盛況空前


真的努力要數有幾台相機對著新娘新郎官


一時還真的無法數出來 !!像個記者會般  鎂光燈閃個不停


(特別請住在彰化二林婚攝阿宏前來助陣,幫我補捉


阿玲的每一刻,這樣我也就能穩當的用餐不用擔心攝影品質了)



換裝後倆人捧著99朵粉紅玫瑰花


請未婚男女來領取幸福的傳遞




新娘子要拋繡球囉 !!主持人還請新郎抱起新娘子再拋



呵呵 !!  主持人阿弟呀 !!別忘了!!等你結婚   大家也會用這一招唷


你老婆別挑到太重的唷  



大會報告   每一桌會有一位會得到紅包


貼在椅子下 !!  我呀 !!可是蹲下去..仔細的找 


自己的沒看到也幫別人找   很怪唷  !!大家都沒有


阿    心想  會不會是騙人的     但拿到的人一聲聲的說  "有"


我又再翻一下..原來是貼在我的椅柱子上


ㄟ...對不起同桌的人..剛剛讓你們都又再找一次


是我   中選了啦 !!獲得12/2大樂透一張












喜糖包裝的好美 !!吃甜甜明年生小孩唷


攝影師多也有個壞處  ~眼睛目標不知要先看誰




不過我也喜歡這類似"側拍的感覺"很自然




阿宏 !!謝謝你特地前來幫忙婚攝


專業沉穩 !! 有空來中壢玩唷 !! (請看我班表排程唷)


昀媽帶你去看戲    呵呵  帶你去吃飯啦 !! 









 


   更多照片請點選阿宏天空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