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南下參加玉玲的婚禮 !!有遊覽車接送

 

貼心的玉玲還請司機在鎮瀾宮休息個20分鐘才進餐廳

 

聽到大甲..第一個就是想到奶油酥餅囉 !!

 

 

哪一家有名我真的也不知道

 

但是看到能50年不倒的老店

 

我就給他關顧一下囉

 

明香珍餅舖



 

一盒100元.有養生奶油酥餅.芋頭奶油酥餅.烏梅奶油酥餅 (4入/盒)

 

到家看到DM才知也有12入/盒

 

再來就是試吃就喜歡的紫芋香酥

 

 

芋頭麻糬口味

 

五彩玲瓏酥(12入300元)

 




 

內含松子酥.梅香穌.抹茶紅豆酥.地瓜酥.山藥酥

 

多重口味可挑選

 

除了梅香酥 ~其他的都好合我的口味唷

 

我為了拍內餡..每種都先切了一半

 

然後就都吞下肚啦 !! 我不是故意一下吃那麼多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