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留老公在家裏


我獨自去SOGO逛街


心裏還盤算著要刷哪家卡.分12期之類的


結果..我要的彩妝贈品都送完了


也就是說沒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我要的組合商品也都賣光了


哈)))想避開人擠人..現在卻讓我沒了購買的慾望


管他打九折.管他送折卷


先購買屯貨又沒贈品..一點意義都沒有


所以這一次SOGO百貨週年慶我是全身而退的


 


回到家裏..開了門


老公還以為我將戰利品偷放門後面呢


哈)))我也沒偷藏在新家啦 !!


實在是..誘因不見了,讓我省到了摳摳


哈))))等聖誕節看彩妝還會推出優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