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98.1.12菜色已有更動.鹽烤蝦已消失.

 


11/8有格友希望我去中壢蝦客嚐鮮(11/8開幕)


我這個人還真的就接起了這個任務


從搜尋網路到實地大啖口福...幸好都沒有遇到挫折


雖然中午已在鍋大爺吃飽喝足..但在晚上還是續攤來到了十道活蝦料理吃到飽


開在東東後巷..原本是咖哩咖哩餐廳


幾天不見..已改裝成"蝦客"




入口就有服務人員熱情招待..一群活潑有禮貌的帥哥美女



讓我們用餐更為愉悅


 




店面色系以橘色為主~晃一看...還以為是我們公司圍裙呢


好想要一件..穿到公司去...看有人會發現嗎..呵呵


 


15道菜吃到飽 ~因為我已經認不太出來哪一道是哪一道了


所以大家以文找圖囉~要不然去光臨的時候..就全部來一輪囉


相信我  !!  3個人可以輕鬆解決15道菜的..


 


養生鍋.----------- 燒酒蝦.



-------招牌胡椒蝦 


蒜泥蒸蝦-------蝦醬空心菜---



蒜香鹹酥蝦----馬來辣椒蝦


蝦醬高麗菜----蝦炒蛤蜊




冰鎮白酌蝦  ------ 泰式酸辣蝦          


月亮蝦餅----紅油蒸蝦




清蒸白熟蝦-----鹽烤草蝦


                                             私房酸辣冰鎮蝦    




呵呵~有三道是招待的私房菜唷 !! 冰鎮後的生蝦~鮮甜


還有鍋物二選一    泰式酸辣鮮蝦鍋  or 原味鮮蝦鍋




店內各陳設是以可樂貓圖案為主題


怎麼看都很卡哇伊









重口味的在此可調配適合自己的沾醬~還有麥香紅茶.咖啡..熱茶品


 


 


一個重頭戲來了 !! 再飽也要來一份細緻的蛋糕


抹茶--------波士頓



檸檬蛋糕-------草莓


黑森林--------芝麻



芋頭------咖啡葡萄


古典---花生---共十種新鮮蛋糕供應



雞蛋布丁----綠茶凍



在熱情款待下~美人娟和阿玲也滿足了我想拍每一道食材和蛋糕


努力的取用 著 辛苦囉~

二樓還有商務式的用餐位置唷



                                                                  



11/21很多回應我都刪了唷


因為活動有"期限"


不能在網路上一直流傳


好康報報 !!我還是會努力的唷


arrow
arrow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