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很多次~想說天還沒很亮..也感覺還沒睡飽

 

所以就睡到...11點了

 

原來是下過雨的早晨...天難怪都"亮"不起來

 

 

 

東東麵館小本經營~我想應該不用要求簽特約店家啦

 

因為實在已經是物美價廉

 

老闆~我沒找您簽約是這個原因唷

 

物美價廉再談折扣就太不應該了

 

 

 

 

我的達人也開始拍美食囉~要不是因為等會要跑兩家特約店

 

不然還真想跟老公去一趟白木屋.

 

雖然已經記不得路了..但是那樣的場景要給老公見識一下才行

 

 

 

常來東東麵館喜歡吃的就幾樣

 

但還是找個沒點過的可樂餅吃吃

 

結果好對我老公的味口 ~ 

 


 

 

我點了味磳拉麵加雞腿

 

沒20分鐘就差點連骨頭都不剩...我不是很餓啦 !!

 

是真的好好吃唷

 


 

 

老公不想犧牲不吃豬排拉麵來點其他的餐點讓我拍照..

 

因為~豬排拉麵~是必點的....沒吃到到..就不願意回家唷

 


 

 

 

 



 


 

桌前清就馬上下樓結帳了~絲毫不敢霸佔座位

 

因為老闆給了我四人桌的位置..讓他客人多等了兩位呢

 

旁邊的人也在看..為啥我們的位置那麼讚

 

阿~拍謝啦 !!就當作昀子太胖了

 

老闆特別囉

 

有看到嗎..要1點了..還是有排隊的人潮

 

東東麵館中壢物美價廉的最佳去處

 

我喜歡「吃好道相報」!! 讓大家也都能有更多的選擇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物美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