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瑞霖&立雯結婚囉



娘家們也都盛裝以赴




雖然昨天仍在特力屋力搏購物人潮 (營業 350萬 / 日)~


軟趴的身軀遇到鏡頭還是要博版面


小倆口在合浦用餐後搭往士林的公車(75x2=150元)


一路上近一個小時..我們都在睡覺.哈)))還好到台北圓山..就有給他醒過來


在劍橋站下車..又轉捷運到新北投..


很用心的研究了"捷運購票使用方式"25元.2枚.投錢


兩枚ic塑膠錢幣就掉下來了



其實也不確定要在過關卡要將ic朝哪掃過..反正延線滑過..門就開了


(其時我很想研究他的sensor在哪..但又不想當土包子在研究...哈)))


到北投站要下車到對面轉搭新北投..呵呵


出關卡要繳回ic錢幣..發生一件好笑的事...


老公右手提衣物袋..所以用左手..投了左邊的回收桶


想說怎麼吃了錢不開門...


ㄟ..老公怎不前進...其實左邊的門早就開了好久


原來出入門是用慣性右手做設計..哈)))我笑了好久.



到新北投囉~才2點多..到了福臨門發現中午的囍宴還沒結束呢


所以就到附近的肯德基點個餐等時間到囉


混了2個多小時...都快在那邊睡下去了..


旁邊居然還有人擺攤來個電腦算命呢 !!  無助的父母正問著對方..女兒的運勢


對方也很會講..聽的人都皺起眉來了....


阿 !!這年頭..心理諮詢應該也滿夯的...算命也算是一種


希望隔壁桌的別太相信..而多花了什麼改運費之類的


套句我姊說的~算命有準的話..她就是極富貴之命了



換裝囉 !!穿著大姊提供的"作秀"服


有給她盛裝了吧!!好像太亮眼了



感覺很正式吧 !!趁新人們還沒到場


我和老公就先開場~拍個過癮


很怪吼 !!只要有相機...我什麼精神都來了~拍個過癮



幸福的氣球~大家都要抓牢唷



旁邊是我的大姑.


是這麼稱呼吧 !!其實我們都是直接叫名字的啦


立玲~誼的大姊



再來就是誼的最愛~外婆


連我都輸給外婆囉 !!理由是..我的皺紋和白髮沒有外婆來的多



我輸的"心服口服"...阿嬤 !!您沒有白疼誼唷



 






把拔 !!對不起..沒有跟你們回去...


因為真的好累唷..這幾天..骨頭都是軟的了..原諒年青人沒路用


我和誼坐區間車回來到中壢也11點了...


然後睡到自然醒..現在還酣瞑呢


光是想到明天又要加入公司大戰中...我哪都不想去了....


大人有大量唷 !!




小妹喜歡吃甜柿..現在應該就很期望..


12月份盛產時舅舅帶一箱來吃個夠囉~


我也開始流口水等待唷



就醬啦 !!特派員昀子 報導完畢



不要問我人氣怎麼一直增加


因為我也不知到夯在哪


我想...應該是計數器故障吧  !!哈))))


10/14終於正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