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有這麼高興嗎


老婆我..可是又長了一歲                    













小菜一份30元~很平價唷



 







王朝活魚的禮堂..哈))) 我看到藍光點點就興奮的跑上去拍照了



















即時通的~沒聽到沒聽到





裝傻中   (這時候我媽媽看著猛搖頭...我女兒瘋了)













拿了媽媽的LV..媽呀 !!我揹比較好看耶...





在播放海角七號耶...老闆可不要只是試播


我想要看到完啦 !!ㄏㄏ











沙茶魚頭火鍋







謝謝大姊又破費了~還有各方好友


妳們的簡訊.留言我都看到了


生日快樂~有生之日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