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平鎮社教館...都是匆匆一瞥

 

今天計劃著下午的時刻帶著老黑好好的去拍個印象深刻

 

景觀外面沒有人潮..好奇的進去查看

 

越老膽子越大了...剛開始滿陰森的

 

 

但左邊有畫展的擺設..雖然沒點亮了燈..但那個氣息..讓我好奇的前去

 

再來就有個展覽室.有冷氣唷

 

剛好是一位畫家義務負責導覽的工作

 

 

劉用之教官(育達商職退休教官).人很客氣..還問我是哪個學校的學生來看展

 

我說我40好幾了..劉先生還說我"漂亮"

 

 

哈)))所以我也多拍了劉先生的幾張作品

 

 

 

也很感謝黃烈火社會福利基金會承辦這個畫展

 

 

 

 

讓這些養心會畫會的國寶級長輩的作品讓大家分享

 

   

 

 

 

97/9/26~10/8有空的話可以來逛逛唷

 

錯過以上時間..在97/12/16~9//01/04桃園市立圖書館也會有展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