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想說侄子到台中..好不容易有上線


就上去敲敲看~結果如下..ㄏㄏ


 


昀子: 俊有部落格ㄇ. 這樣大家才知道你過ㄉ好布好
會說話的豬★ : 你是??
昀子 : 是俊俊ㄇ
會說話的豬★  這ㄍ帳號現在是我用喔
昀子 : 怎麼像龍
會說話的豬★  ??
昀子: 我就說你怎那麼像


這時候我還以為是俊的弟弟~龍~


 



會說話的豬★  我不是俊宇: 哈~ 讚美嗎?
昀子: 那你有部落格ㄇ
會說話的豬: 嗯嗯
昀子 : 長長頭髮比較俊
會說話的豬★ 可是不常用喔
昀子: 給我網址
會說話的豬★ : 恩: http://www.wretch.cc/album/tim019
我馬上點來看  !!哇)))小帥哥一個





昀子 : 這是誰ㄉ呀
會說話的豬★: 你呢?


會說話的豬★ 我沒看過你ㄟ~
昀子 : 長ㄉ不是你呀
會說話的豬★ : 我ㄉㄚ
會說話的豬★ : 我不是俊*
昀子 : 你是他同學ㄇ
會說話的豬★ : 嗯嗯
昀子 : 我以為你是他弟弟
昀子: 我是他ㄉ小阿姨
會說話的豬★ : 是喔~
會說話的豬★  阿姨好ㄚ
昀子: 那請問他帳號改哪個
會說話的豬★  sm5677**
昀子:
http://tw.myblog.yahoo.com/yunhoney-yunhoney/


這是我ㄉ部落格
會說話的豬★ : 嗯嗯 ~
昀子: 不好意思找錯人了.我還想我侄子變那麼俊..我都不知道

會說話的豬★: 你是他ㄉㄚ姨喔~
會說話的豬★ : 他常說阿姨很疼他耶
昀子: 是我姐姐啦!! 曼姊很疼他: 我倒是很少回家
會說話的豬★ : 它現在玩瘋ㄌ
昀子 : 你也去台中ㄇ
會說話的豬★ : 我讀高雄學校
會說話的豬★ : 我是義守觀光ㄉ

昀子 : 怎不唸一起好照顧. 他沒考上ㄇ

會說話的豬★ : 恩呀: 很可惜ㄉ說
昀子 : 那台中有人陪ㄇ
會說話的豬★ : 不過有時候阿姨(楊俊*ㄉ媽媽)都跟我說楊俊*都不會想家!
昀子: 他很悶的..有話應該都放心裏吧
昀子 : 所以我本想趁網路上多了解他一下
昀子 : 跟朋友熟..跟家人就很靦腆
昀子: 你有加ㄊ好友ㄇ


 會說話的豬★ : 我們國中時後幾個同學都超要好ㄉ.了解他問我就對ㄌ

昀子: 記得他說要去高雄唸書ㄉ說: 沒想到..考不上..不能和你們一起
會說話的豬★ : 我也是一ㄍ人阿!其他人都分很散
 
會說話的豬★ : 你是他台中ㄉㄚ姨喔


尷尬~開始點名.誰比較疼他...但都不是我





昀子: 我是小阿姨.台中是三阿姨.曼姊是老四
會說話的豬★ : 好多阿姨疼喔~
昀子 : 有疼一個就夠啦
會說話的豬★ : 哈~ 他在家都很內向吧
昀子: 嗯
昀子 : 你多帶帶他吧 寧願會騙人也不要被騙
會說話的豬★ : 他呀?阿姨你ㄉ擔心多餘ㄌ!!
昀子 : 這樣就放心多了
會說話的豬★: 不過阿姨你還頗厲害ㄉ~現在很少大人部落隔這麼豐富
昀子 : 下班就拍照寫一寫囉
會說話的豬★ : 哈~我ㄉㄚ姨可能尚ㄍ網都有問題哩
昀子: 因為你真ㄉ問ㄊㄊ也不會說ㄉ
會說話的豬★: 可是他都會跟我們說ㄟ~
昀子: 他其他阿姨是玩線上遊戲ㄉ高手ㄋ
會說話的豬★ : 有聽說
昀子: 就跟朋友熟跟家人不熟呀
昀子: 你有打工ㄇ
會說話的豬★  沒: 現在ㄉ小朋友都這樣ㄚ

昀子: 那不是會很無聊
會說話的豬★  是阿~無聊死ㄌ
昀子:  打工可以多點事做
會說話的豬★ : 我這裡超偏僻ㄉ打工有困難

昀子: 有空也能到我那邊留言或者離線敲字我看ㄉ到ㄉ


 會說話的豬★ %aa%f7 (2008/10/1 下午 11:38:53): 嗯嗯~

昀子 (2008/10/1 下午 11:39:24): 你在外頭也不要讓家人擔心唷: 晚安
會說話的豬★ : 嗯~晚安嚕

 


 哈))))我就這樣跟小帥哥聊了20多分鐘...哈))))


後來本尊上線了..才又再聊...ㄏㄏ



小弟兒: 阿姨 你剛剛跟他聊什麼?
昀子 (2008/10/1 下午 11:48:52): 一開始以為是你..後來以為他是龍
小弟兒: 是歐~
昀子 : 後來他給我部落格: 我才發現ㄊ不是龍
小弟兒: 我國中同學
昀子: 才想龍哪有變那麼俊ㄌ
小弟兒: 呵呵
昀子: 後來我要你們同學好好照顧: ㄊ說ㄊ在高雄
小弟兒: 對呀
昀子: 你沒考到就在台中ㄌ: 怕你太靜會被人欺負: 他說要我不用擔心
小弟兒 : 不會啊 這裡的人都很好
小弟兒: 他說你的部落格很豐富耶
昀子: 都是吃ㄉ....
小弟兒: 吃遍美食
昀子: 你也多留點生活點滴
小弟兒 : 恩恩要創吳明

昀子: 你靠近逢甲ㄇ
小弟兒 : 有一點點距離

昀子 : 你地址給我

小弟兒 : 亞洲大學
昀子 :我再問你阿姨離你近不近: 因為我是路癡
小弟兒: 大學跟宿舍是一起的
昀子 : 那就安全ㄌ
小弟兒: 恩恩
昀子 : 不用再外面..複雜
小弟兒: 恩恩: 蠻亂的: 感覺
小弟兒: 剛剛我去買消夜
昀子:有事可在我部落格留言.或在此離線留言我看ㄉ到ㄉ
小弟兒: 好
昀子: 不會回來變巨無霸ㄌㄅ
小弟兒: 變胖嗎其實我不太容易變胖

昀子:  嗯.有跟曼波阿姨請安了嗎?她很疼你ㄉ..要記得和他多聯落

 小弟兒:  還沒餒..恩恩
昀子 : 有ㄊ電話ㄇ
小弟兒): 雙十我會回去
小弟兒 : 沒手機餒
昀子: 09106*****
小弟兒: 我抄下來
昀子 : 傳簡訊給他..說不定她會感動ㄉ哭ㄌ唷
小弟兒: @.@"
昀子 : 她把你當自己兒子ㄌ
昀子: 你也要照顧好自己唷
小弟兒: 恩恩
昀子 : 晚安囉
小弟兒 (2008/10/1 下午 11:56:45):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