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頭城


誼就喊著口渴要去吃豆花


我看了看上次連馬麻都好吃的碗粿


問著誼說要不要幫爸媽各買一份回去


誼說不用啦 !!爸爸早餐一定都會吃


應該都已經吃飽了


我說..兒子難得回家鄉.帶好吃的回去是應該的


也或許把拔也都還沒吃呢


其實我已經想到..我作啥問他呀 ??我直接叫外帶就好


只是很想跟他說...不要自己飽飽就好了..不要覺得其他家人自己會照顧


就疏於貼心的問候和適時的擁抱


(以上是因為誼吃豆花.我無聊在旁邊碎碎唸的)


講著講著


老闆娘在竊笑..


我問著..老闆娘為啥這麼開心..會得內傷的


她回答我說


因為你們母子倆的對話很好笑


 


////////我臉上有幾條線我已經記不得了


不過顯然的她以為我正在和兒子訓話


我問~妳猜兒子幾歲了


她又回頭看看誼         高中吧


哈)))   誼噴汁了..有保養那麼好唷


我說..你長的"嬰仔臉"我居然有你這32歲的兒子


 


怪只怪不該唸老公像唸小孩子


以後不跟你輕聲細語了.....


雖然                          我一直把你當小孩在顧



回到家裏~我跟馬麻喊著說


媽 !!!我帶我的兒子來看妳了 !!有人說誼不到18歲.....


 


回頭看看誼...看你要叫阿嬤還是要叫媽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