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以前同事美嬌就引薦過--諦風餐廳

 

問她賣些什麼~就簡餐咖啡呀

 

呵呵~網路搜尋一下.不錯唷.讓我更想探一探其中的奧妙

 

不過迎面而來的就有"禁止攝影"的字樣

 

我硬著頭皮..不開閃光燈"拍照"就好..老闆呀~我沒"攝影"唷

 

這麼有氣氛的餐廳一定要推廣一下啦

 

雖然本來就是"常客滿"不過~好口碑就該讓她口耳相傳.   照片為證   啦

 

 

 

 

 

剛進門幾乎是客滿..所以我們都靜悄悄的拍

 

後來..人客都散人..我就開始大拍特拍了

 

這是廁所前的一景~香水百合的香氣濃郁

 

瞧見一角的空鳥籠~鳥兒想必是去尋找自由了

 

(老公很色唷..他想起了費玉青說過的笑話一則)

 

問.女生上廁所為什麼要關門

 

答案是"因為怕  鳥   飛進去"

 

然後狂笑..說..鳥進女廁了..呵呵

 

******************************************************

 

而在這空間的我們自得其樂

 

光水杯和研磨器我也拍了好幾張..哈 )))))

 

壓根就忘了白天對帳的眼花疲勞轟炸








用愉悅的心情做任何事都是快樂的~窩心的

 


 

每個座位間格區都有不同的造型品陳列

 

沒有很細部的拍~裏頭東西很多

 

你們有去再慢慢的看唷~不過真的要趁沒人

 

 




 

喜歡哪個座位呢 ?來這邊要靠"好運氣"唷

 

不然客滿..就進不來了唷

平價又不收服務費的消費

 

異國料理套餐240元沙拉.濃湯.英倫海鮮焗烤麵.蛋糕.咖啡

 

 

法式海鮮的料比較多..英倫的有燉肉

 

 

飲料可以改點別的飲品折50元

 

我換一杯漂浮冰咖啡~(花式咖啡就這一款)

 

另一套餐是英倫海鮮焗烤麵..奶油味濃

 

兩種都有很特別的口感

 

送餐是一位優雅的女仕~當下好想跟她合照

 

親切的很~不過客人多~她也忙的很

 

有空再跟您好好打個招呼唷

 


 

和老公來這邊約個會

 

氣氛真的挺不錯~服務人員也都熱忱

 

回到家裏~倆人都還掛著微笑呢

 

偶爾出來吃飯舒壓是不錯的方式唷

 

 

中壢市建國北路9號(公七停車場旁)03-4265878

                                                                                                                       陶板屋隔壁唷

 

 

 

哈))))好啦           我坦承不是"偶爾"出來吃  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