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網逛到別人的部落格居然貼著我拍攝的作品


感覺真的很不好~雖然我張貼的用意也是在推廣美食


但是引用我的圖片也該先打個招呼


突然覺得很洩氣..


奇摩目前無法鎖右鍵阻止複製


真的要帶我的圖片走..我也不會不願意


只是...後來看到的感覺很不好


哈)))  不過還是不會讓我停止上傳美食照片啦 !!


坦白從寬唷~網友們


關於您的問題,Yahoo!奇摩十分注重著作權保護,
服務條款亦有明定,網友使用Yahoo!奇摩服務不得侵害他人著作權,
因此,若您發現網友所張貼的資料已侵害您的著作權,
請您直接點選以下網址:http://tw.info.yahoo.com/copyright/
依「權利人檢舉著作權侵權處理辦法」,下載著作權侵權通知書,
填寫完相關資料之後,傳真到Yahoo!奇摩傳真專線:02-2362-3401
(當您撥通本傳真專線後,請立即按下傳送,無需理會輸入分機號碼語音提示)
以便相關人員儘速為您處理,謝謝您!

感謝您對Yahoo!奇摩的支持,
若您還有其他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Yahoo!奇摩顧客服務部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客服專員 王x雨
Yahoo!奇摩 顧客服務部
tw.help.yahoo.com


以上是奇摩給我的回覆


你們想我有空做這些事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