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司日子過的很充實


因為cop考試沒合格和幾位同事在二樓漆油漆


邊漆邊聊天.雖然熱的滿臉通紅.也別有一番情趣


再來就是迎接店內烤肉聚餐


地點在大門口旁的戶外傢俱區             


一方面提醒客人烤肉季到了~促進烤肉爐業績


不過對於要上到晚上12點..才能下班的我


全靠同事情誼..陸續送熟食進來


真的很感謝一直在整理食材和耐著熱燒烤的同事


妳們的愛我收到了


我有吃光光唷~尤其我愛吃的金針菇~好吃


 


---------------------------------------


唯有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是


以前住我二樓的鄰居官小姐


賣樓後搬到中山東路..有和友人來公司買過廚具


當時倆人感情感覺還不錯


但經人輾轉得知..7月18日發生慘劇了


官小姐殺死了友人....都是為了"錢"起爭執


男友常跟她伸手要錢..拿了200萬投資房地產..也都不歸還


請對方還錢


反倒男友要殺她子女要脅..結果反被官小姐用砧板給砸死了


阿.....官小姐人不錯的~是個美容保養師..平常也有很多的朋友


之前還常和她拿雅芳的產品


事事無常呀


 


 


終於要下班了..只掙到一根香腸吃吃


沒關係啦 !!老公在家等著..我還是速速回家的好


大夥也都在聊天著..我算是偷偷的離開的


曉韻~謝謝妳還前來和我打招呼


我好想轉回頭繼續聊唷...不過有點累


漆油漆也有累到..聽到以前鄰居的事..也有嚇到..



下次大家再找個地方..吹冷氣..聊天好嗎


 



趕著看李祘重播...我可憐的松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