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姊姊妳又來囉~

 

我剛剛看到妳拿一袋東西進房子裏唷

 

有沒有東西可孝敬我呀??
我鼻子可是很靈的唷

 

 

可別給對面的那隻狗狗吃唷

 

 

 

 

問什麼一切盡在無言中

 

是因為我從頭到尾..都很忙啦 !!

 

 

 

啃著萬巒豬腳的大骨  

 

一刻也不放過

 

 

 

有誰可以把他藏起來呀~我咬的嘴好痠唷

 

但看到..就會想一直咬

 

 

 


長髮姊姊謝謝妳嘿 !!

 

記得跟馬麻頂埔大美女說 !!還有一根大骨..別丟掉嘿

 

要記得送過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