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一直想~等比較沒人排隊時~再去買個幾盒發送


結果給大姊捷足先登了~還排上25分鐘買到


辛苦囉~外頭那麼熱       以後這種事交給我就好囉



話說是一線流程機器製造..有些就肥滋滋的奶油飽滿       


不過有些餡料會偏少 普普~


老大~以後我們就不要買了唷 !! 謝謝招待吶





 







至於家中的電話故障問題


說來就話就長了..一開始是戚戚察察..還有網路會無故斷線


十天前的卡玫基颱風


再來就是電話不會響..拿起來也沒聲音


手機打家用電話..呈現無人接狀況


但網路仍然是可正常上線..只是偶爾斷線...><"


不過想想電話不通又要收電信月租費..也有點不甘


也想釐清故障原因..初步在網路搜尋網路線會通但電話不通


都是中華電信機房的問題..我打了123.轉障礙維修


查明真的是電話線故障..還約了一個星期後才能維修


我呀~可是足足等了一星期..維修人員說室外線都沒問題


應該是室內線或數據機有問題...


哈)))他們真的當我外行嗎


我直接只接電話線..也是沒聲音呀


只會推到客戶的因素


我找了時間回來看...電話又回到初期的戚戚察察


唉~至少可接聽電話了 .....


 


吼~明明是機房故障..還嘴硬..我可是用3台電話機在測試


可別說..我連電話都是故障的..壞蛋  )))))))


 


****************************************************


哈))))我才剛po完..維修人員就打電話來了


我說還有戚戚察察..他就說會帶電話來試..


後來..我的網路和電話線就又全"當"了


我想..是他在做維修吧 !!一星期都等了..我再等個幾分鐘吧


眼皮跳的真準.左下在跳..樂


電話再響的時候..嘿嘿..果然都沒雜音了


對方說是電線破皮已包覆..就醬囉...我的電話又復活了


 


我沒生氣啦 !!因為在家吹冷氣看民視娘家也不錯


看人用閔南語罵人好厲害..我給她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