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幾天的新聞就強力"介紹鳳凰颱風


算算日子果然又和我的假期重覆了....


官員們努力的補強..深怕事後又被轟一場


對於預期的風雨.全臺也都放起了颱風假


沒有一個縣市敢樂觀的發佈照常上課上班


所以囉7/28的今天


西部大部份縣市都曬著太陽享受颱風假囉


 





早上還有些巨風..來勢感覺不小


所以我們都關緊窗戶..開著電視..伴著聲音繼續補眠


聽到中庭有小朋友嘻鬧聲


哈)))天氣一定好的不得了


起床吧 !!不然今天的假期會白白損失掉


放著在睡懶豬覺的老公


留了字條....老公..我出門囉


呵呵..醒來看到我不在..當然是出門了


難不成會躲在衣櫃嗎...我不會跟老公玩這遊戲


因為有可能..躲到我都哭了..他還沒想到要找我


 


昨晚我又夢到我和笨笨狗在林區玩著


我爬高他也一起..我到哪牠就跟著


後來我滑著下山坡..他還低鳴著..不敢滑


一直找離地面最近的角度..作勢要下來


哈))我當然捨不得他哭囉


我又上去抱著他下來


看到他激動得全身搖起來了


仔呀 !!好喜歡夢到你   到現在我都還笑著呢


雖然又帶點思念和悲傷..但是我真的很高興你還陪著我


 


以前我躲在衣櫃裏...你都會奮力用腳敲門


用鼻子頂著..低鳴著說~我發現妳了


呵呵..常常玩的捉迷藏..


躲在被窩裏..你還用踩ㄉ..我裝不在..你還躦進被窩舔我


呵呵...為什麼這時候滿腦子都是你呀


不敢看那本書"我在雨中等你 "


因為..應該有很多你的影子





孤身來到大潤發~訂了相機


分36期一個月六百多塊..真的不痛癢


老公的原燒一餐就超過了ㄋ..以後少去一次就可囉


再來就是等相機到手囉~


不要急嘿 !!




爭鮮壽司買來嚐嚐看~稻荷壽司.海鮮沙拉.蟹風味棒.....普普


一個10元到15元






80元  肚子餓的時候不應該來買..都是看顏色選..也是普普





鮮蝦手捲.鰻魚手捲 30元..上層好看..底層都是"菜"




麥當勞無敵大麥克金牌餐140元是老公的晚餐


4片澳洲純牛肉也有點膩..噱頭是送一個經典曲線杯


不過..怕破...所以也會成為收藏品...找個空位塞著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