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走出鬥牛士和老公在中壢街頭閒逛著~


看見桃園牛已改為野宴


看見大呆的沖印店關起大門下午也休息嗎


看見中山路的誠泰銀行改成新光銀行


看見義美門市的兩位熟面口..哇~妳們也做十多年囉


看見熊一岩燒


看見靖美眼鏡行的老闆


看見延平路婚紗店的許先生和嚴小姐



 


過一條馬路~


看見臺灣企銀----老字號的銀行..不見明亮的環境


爭鮮壽司怎麼沒人


善美傢飾店  momoe  綁著馬尾.拿著盤點單點著貨


看妳在忙~我就沒去吵妳囉


到了目的地...小林煎餅吊鐘燒


呵呵..還是長龍一條...老公我剛剛吃的還沒消化完


改天再買好了~回頭一望...熟悉的身影


呵呵~老大~您給我瞧見了


也是來買吊鍾燒嗎 ?您要的話..小的我來排就行


呵呵..趕著赴約我們就改天再聚了


 





 


看到不少怪表情吧 !! 喜歡自得其樂的傢伙


快樂很容易得到 !!大家也努力的拍照吧 !!





相信嗎 ?這是在家社區花園拍到的


拖鞋蘭~居然被放在這一角~連底盆一起





這還有一盞蘭花 ~希望每年都能看到他們開花唷


人比不上花嬌~但我比你們更努力的生活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