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媽媽家~宛如到了保齡球場


小玉西瓜..應該是改良的..裏面是偏橘黃色的


別看他小小的~唷呼可是很甜的唷




拿起來裝個樣子~給他甩出去吧


哈)))我怎麼捨得呀               酷暑就靠他清涼呢




還好我用懶人法吃西瓜     因為我一個人就可吃一半的


挖一瓢下去..哇))))水都滲出來了


含水量之高..要拿吸管來吸唷



如果我直接切開..糖水一定都流光了


我都當碗湊上嘴邊喝


還有那麼多湯汁


各位~看了~有沒有更涼爽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