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想一直po吃的呀 !!


但是腦內組織語彙的能力不強


往往事過境遷..就不知要如何表達當初的情境


公司的點點滴滴..受委屈過了也就不在意了


平常生活也是 "平凡"而已


腿肥肥的能走就好


臉大大的~會笑就好


沒賺多少錢..夠花就好


 


真的要努力想起來


會一直回想的事是  "作夢"


昨晚又夢見什麼之類的


為什麼已往生的弟弟還會讓夢中的我生氣


為什麼走了還那麼多不甘心


豁達做不到嗎 ? 放手做不到嗎 ?


轉念海闊天空..飛不出去..只因為自己拋不開俗事


 


還好這幾天都只有笨笨狗在夢中陪我


無欲單純可愛  !!  讓我都笑著醒來呢


 






不管夢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還是喜歡挑好的來懷念


就像是眼皮跳了..喜怒哀樂..敲敲碗.好事來壞事去


意思到了就好..天曉得這招真的有用嗎 ??  哈)))))


心魔而已


所以凡事隨遇而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