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台常常有營業課同仁來拿救護箱


不是我見"血"不救..而是看起來會覺得好痛

要我包紮又更不可能了


不緊也不貼不牢..太緊又怕對方會痛


我最怕痛了


----------------------------------


記得老公以前受到割傷


他沒敢告訴我..默默的請同事包紮


當我從同事口中得知受傷的消息


   我是快要哭出來的在找他


不知嚴重嗎 !?


看到他..一直對著我笑


小傷口啦 !!包起來就好..


老公在安慰我..我知道


因為上次從樓梯掉下來  ..也說扭傷而已


結果差點要開刀了ㄋ..還休了一個月公傷假


最後還因為怕同事太忙(人力不夠)


還是拐著腳上班ㄋ


 



像我最常是被紙給割傷


說不痛是騙人的..還劃下去的感覺


嘶...還真的是"不小心"呀


看起來不嚴重..但是碰到還是會隱隱作痛


所以就貼了繃帶..呵呵


感覺卻比帶了戒指好看..又多了份安全感


至少這一塊多了一層保護


----------------------------------------------------------------


生活上其實平常已夠保護好自己了


但還是會受傷


因為是傷口所以又加多了一層保護


我的  防護罩  要更大些..因為我要連老公一起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