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搭車到北屯店參加客收檢定


和+0一路聊天到台中..呵呵..我都沒能讓她補眠


不好意思ㄋㄟ..


接連著就是地下停場(考場烤場)的酷邢


在吵雜還是看到很多張認真的臉


我..不敢照鏡子..因為汗如雨下的我


一定是...大花臉一個


收銀.迎賓.電話禮儀.廣播.客怨處理..


就花了大半天在地下室烤場


昀子已灌了4杯杯水


過程..現在都已忘了半


還希望各評審不要嫌棄ㄋㄟ


過幾天..答案應該就會揭曉了


不過..經過一天的疲累


還是請老公載我去吃拉麵


今天..真的..好辛苦..不想自己煮啦



我...要犒賞自己 !!


熱斃ㄌ...趁還有一口氣在..






香蔥拉麵100元



天婦羅蝦飯120元




各位.....看的出  太好吃  還是  饑餓度 



其實看的出是我的疲累度吧 !!


來去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