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老公的摩托車剛過一年保固蓄電池..又失去了效能


老闆說是不常騎的關係..所以會壞的快


可是我心裏一直犯嘀咕..我的也是十年車..更少騎耶..為啥沒換過電池


為何不檢查是有漏電或其他毛病呢...


只說唯一修復的方法就是再換一顆新的囉


阿.....到時又不常騎..過一年又等著壞囉


鐵齒的我..就想著..用踩ㄉ會發就好


------------------------------------------------------------------


哈)))報應來了..晚上的聚餐.我發不動..請男生幫忙也不行發動


這車子是會認主人的嗎!只有請翠兒先載我回家囉


-------------------------------------------------------------------


今天趁太陽不大..和老公往sogo方向散步


超會流汗的我..幾乎都從臉上冒汗出來


 


把sogo列為中間站...飽餐後再去牽車


果不然..老公一踩就發


吼~以後我一定要騎自己的車車ㄌ啦


那麼不給面子..不過幸好老公發的動..不然要推到修車場


又會是一身汗ㄉ


 


     甜心卡又來囉


 



買一送一別放過機會~涼唷





臉早就流汗變花臉了...










sogo地下樓的蚵仔煎是我媽的最愛



試著買拉麵吃看看~千嵩招牌拉麵..還是不優



放老公在等待區坐著~挑一堆小褲褲


不能po出來..因為老公說會讓人有遐想


會ㄇ....所以我只能說花樣很多唷


一件有的380元ㄋ...但NG貨吧


一律一件才50元...哈))))))我好像買太少ㄌ.....



傍晚美珠姊又從山仔頂送我愛吃的雞排來


阿~人間處處有溫情呀 !!落水天耶...有車開真好


有心人~真好



阿竹珠~謝謝囉 !!我和誼都吃的好高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