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在找美食了 !!  有同事寶貝說


火車站後站前面右邊有一家好吃的魷魚


營業時間4點半到凌晨12點半


既然來到後站取車票也就順便帶兩碗回去囉





生意還真的很好~這邊一碗那邊2碗


然後4個外帶...嗯~老闆也是忙個不停


幸好我沒帶相機..不然你會以為我是來拍你擺攤站車道的
 




回到家~

老公說不餓..怎帶東西回來吃ㄋ



噗~好一個不餓....我前腳剛拍好照片(都還沒傳唷)


再來桌上就少一碗囉


阿某是污老鼠ㄇ..不餓的人沒幾秒吃一碗




阿~老婆我真的不餓..只是嘴饞啦



那....好吃ㄇ


普普


吼~像你那樣吃法...舌頭有時間體會嗎


我覺得ok啦 !! 可能沒店面就先給我扣分了


人車粉塵那麼多...嚐過了就好




我還拿了名片~應該是可以打電話先訂的啦


總不會是要找"喝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