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講感謝詞囉..


翠兒下班時間還陪著我..我真的很感動


妳辛苦了~在承受這麼大壓力的妳


應該要好好的回去聽"減壓的音樂"喝個咖啡..泡個澡之類的


(是我..早就閃遠遠的~回家愛作啥就做啥)


而妳還在默默的幫我整理歸位.蓋折讓單和二次包裝的部份


我不止一次的希望妳回去休息.


因為..妳那麼細心貼心


將來...我會更捨不得妳回收銀唷


雖然我們的步調比較緩慢~但也是努力工作著


多了妳在旁邊..我多了份安心..還是希望妳在服務台陪我們啦


 


 


 


我不會有大頭症..因為沒加多少薪水


感謝店長


店長說~我的薪水已經很高了~所以調幅會低些


阿~也就是說~我又幫公司省一些加給


如果讓底薪低的小美眉上任..就可以直衝標準職代薪水


那樣薪水就會狂加好幾張小朋友..


 


我也不用加那一滴...換來責任和壓力


 


呵呵..不過換個想法想~因為沒加多少..我也就不用想太多囉


萬事不會傻傻ㄉ都拿來扛         ..          嘿嘿..


課長~要給我少一點點工作唷..


 


 


呵呵~當然還要感謝仍在一起努力工作的帥哥美女們..


謝謝妳們讓我無後顧之憂~大家一起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