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廠有這麼毒嗎


才約好要去大吃一頓的說


卻來個傾盆大雨...


基於安全性..還是希望大家不要再出門了


改天再約吃飯囉


 


 


 


上班還是一樣的忙碌


新人告訴我..跟不上服務台的快節奏


呵呵..她真的跟我很像.一心只能一用..


我告訴他..這麼多年了...我到現在也還是只能一用呀


要我快    可能會變成  亂     唷  !!


臨危不亂才是重點..守住崗位處理事物就可以了


不過當然要快速熟悉各式的流程


 


知道我忙吼~那就繼續留下來幫我吧


大家都別離開我耶...團結才是力量


除非另有高就~那就展翅飛翔吧


當然囉~兵單要來的~我也能諒解的


 


下雨天...讓我窩在家裏..吃乖乖..看電視


 



曾經悠閒的逛著山野


那時..為何不多停留一下..幸好..我留這了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