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呀~


今天雖然有幸到士林店上課..(曉韻.娟娟取消參加.雄哥也在最後時刻報病號....)


 


孤身前往..大家都是雙雙對對做演練..只有我一人唱獨角戲


眼睛閉起來假想著..對面有個人..然後就自言自語講了起來


 


昌輝店長真的是感覺嚴肅..但又很幽默的店長


這幾年大家都成長的好快


沒有企圖心的我..到現在還是.....呵呵...幸福就好啦


 


課堂上call out給店家測試電話禮儀...


我可是裝傻到底..希望別點到平鎮店


因為這個模式的說話術..在店裏並沒宣達


如果真的打到平鎮店..就很難有個圈圈了


種子訓練並沒有下達到基層裏


士林.彰化店做的很好


希望回去..我也要快點分享神秘客的審查要點


並且將他全落實化...老實講..這一關我也過不了


但佈達下去..至少會多幾個圈圈吧


 


中午還吃光了一個宮保雞丁便當


但到了下午的模擬演練考核...哈))))緊張到肚子都痛了起來


還跑去廁所解放了一下


 


廣播...我的聲音太硬了..太急..


收銀流程忘了提換購..


電話聆聽未能貼切的回覆..


迎賓..邊鞠躬就喊起了歡迎光臨..又是一個錯...


吱吱嗚嗚的.... .....腦中一片空白


 


也沒有跟周公見面呀....怪怪..


 


6/27真的要去參加考試嗎...一點信心的沒有...


 


最後聽到洪店長問..窮人最怕欠什麼...


 


大家什麼答案都有~錢啦 !! 自信呀!!尊嚴呀!!


最後店長說了答案..是"野心"


 


那...我的野心ㄋ...我..真的沒有


我只有貪心...貪心那個檢定獎金


哈))))))


 


開心的下課時間就到了


去士林買了3個鑰匙圈和綁頭髮的髮飾.也買了紅麴冰燒滷味4盒


生煎包10個.




兩相好14個



我一路就快速到站排等車


好想快點帶回去給老公吃唷..結果一等就是30分鐘


回中壢也太少班次了吧...一上了車..就呼嚕的吃了兩個倆相好


和一個肉包...


現在中壢到士林車費要75元唷..除非用悠遊卡就可以只花60元


真是羨慕呀!!差滿多錢的~我的台新信用卡也有悠遊圖..


不過我好像沒有印象有開通過吧


怕像個傻蛋沒有過成功卡


還是老老實實的先丟75元囉


以後有空再研究一下~當個"再進步"一點的現代人


別被淘汰了才好


 


=轉載=

別人的嘴巴,自己的道路

從前有一個故事是這樣說的:

有一群青蛙在比賽誰能爬上最高的鐵塔,


比賽開始了,一大群的青蛙看著那高大的鐵塔議論紛紛:

「這太難了!我們絕對爬不到塔頂的……」、


「塔太高了!我們不可能成功……!」聽到這裡,有些青蛙便放棄了。

看著那些仍然繼續爬的青蛙,大家又繼續說:


「這太難了!沒有誰能爬上塔頂的……」


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越來越多的青蛙退出了比賽。




但有一隻卻越爬越高,最後當其他的青蛙都無法再前進的時候,


牠卻成為唯一到達頂點的選手。



其他的青蛙都想知道,牠是怎麼做到的?


於是便跑上前去詢問,才發現原來牠是個聾子!

朋友,你知道這個故事告訴你什麼嗎?


是的,嘴巴是別人的,但人生卻是自己的!



雖然我們不必做個真正的聾子,但卻要永遠充滿希望、樂觀和積極,


不要只聽那些消極、悲觀的話,因為他們只會潑別人的冷水,澆熄你的毅力。

要將充滿力量的話,時時記在心裡,因為這將影響你往後的一生。

嘴巴長在別人嘴上,但自己卻要走屬於自己的道路。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裡,即便是遭受旁人無情的冷落、批評、否定,甚至排擠,


也不能表示你就必須哀聲歎氣、自怨自悲,唯一能否定你的人,只有你自己!

生命因為珍惜而可貴!生活因為學習而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