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景點四處都看的到有人在賣黑糖棒棒糖

 

買10包送1包..每包有10支裝

 

也就是說買一包送一支

 

老闆~給我聽到囉...我要買5包唷..要送我5支唷

 

其實我和老公嘴上都還含著老闆送的一支

 

給300元..就不找我錢了..

 

真的很會做生意

 

硬是多放一包和2支棒棒糖在裏面

 

好啦~好啦~老闆阿沙力~我就多買這一包囉

 

算一算應該是送8支了ㄋ

 

 

 

嘿嘿~買東西這種感覺很好~網購就沒有這樣的優惠

 

所以我喜歡到摸到再買

 

當然囉~有試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