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要介紹集集車站嗎

 

是呀~不過被剛剛的遊客手上拿的玉米給吸引

 

 

好香呀

 

我聞聞香就不由得走過去了

 

 

3支才100元唷..還請老闆幫我塗多點醬

 

邊看我可是邊流口水了

 


 


 

打包回車上..呵呵..吸引到內湖店的同事

 

直問價錢和地方..不過..車子是不等人的唷

 

所以我就送一支給他吃..

 

因為上車時..他讓了位子讓我們可以坐在一起

 

很感謝呢





 


 

來到集集當然也要..應景拍一下唷

 

在這邊的收穫是..在我右後方有老闆娘賣桃子和李子

 

是老公的最愛..很大一包才50元

 


 




 


 


 


 




 

又吃了香腸兩條..百吃不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