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星期沒有寫自己的東西


很明顯的都在混


這一系列本來要取名為"淚的小花"


不過年代時實在離我太久遠..我唱不起來


所以就改"小雨"...我的主力歌曲


小雨



作詞:王登雄 作曲:王登雄 編曲:王志雄

今夜風雨飄飄落未離 陣陣雨聲滴滴帶情意


熱戀時的天氣 親像今夜的暗暝 小雨啊~你甘擱會記


提起初戀寫批那枝筆 輕輕寫出一句我愛你


無奈這全部是 今夜風雨在創治 小雨引我想起你


甘講思念的意義 就是分離的開始 害我害我對你放未離


但願離別是暫時 不是遺憾的開始 小雨請你轉達伊


甘講思念的意義 就是分離的開始 害我害我對你放未離


但願離別是暫時 不是遺憾的開始 小雨請你轉達伊


阿~別又跟我啦!!"有聽媽媽那一輩唱過...




 


淚..我也會流淚呀..還是十足的愛哭包呢


感動會掉淚..生氣也會..怎麼會有這樣的人..然後就氣哭了



今天同事問我..為何我能平心靜氣對待客人


我只告訴她..  生氣 或  語調差  對我們沒有好處呀


其實    就像我們也不希望自己或家人在外   受到不禮貌對待


假面也好~虛情也好


對職場來說~就是服務本質~


當做是對自己微笑..對方賞不賞臉也沒關係


重要的是~生氣是氣自己


但不是要壓抑唷..是要由心態修正


試著給自己微笑唷






只要拿起相機那一刻...就覺得好放鬆


欣賞被拍的主體..細細玩味


我還不懂構圖..但是還是喜歡"拍不用錢"


記憶力不好~相機截圖補足我的缺憾


文字少..但..看圖可以吧



細細的觀察體會,可以看到粉多自己沒看過、沒遇過的新鮮事


 


你們看到的心情跟我有沒有一樣呢


別再說我拍美食都騙人


因為你們去吃的都沒覺得有這麼好看


我跟妳們說~我有用心去拍和吃唷


享受和融入一定會幫美食加分的





像這一張..我好想張開嘴在底下接著


ㄚ.....感覺一定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honey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